POOOOOOB

我爱上了一个,不能拥抱,不能说话,不能牵手的人,但我,从不后悔❤️

氧气耗尽时2

     “哥……”后方传来一声弱弱的男声。徐洛洛心里咯噔一下,转过头。

     “嫂子今天好些了吗?”徐悠悠小心翼翼的试探着。徐洛洛皱了皱眉头,有些不悦。“你管这么多干嘛?怎么,你想当我下一个试验品吗?”他无奈的摇了摇头,这毛小子,把自己管好就不错了。徐悠悠轻轻的哦了一声,从旁边拖了一把椅子坐过来。“这么久了,还要一直端着吗?”徐洛洛这才发现自己已经端着盆子很久了,他不想去看里面的东西,只是轻轻的把它放进房间里。

     里面的人影闻到了食物的气息,缓缓的站起身,朝这边走过来。踉踉跄跄的跪在了盆子面前。用手托起里面的东西慢慢的向嘴边靠近。

     徐洛洛歪着头,他没有心思观看她进食,满脑子都是他们之间的回忆。徐悠悠静静的坐在一旁,把一切都看在了眼里。“哥哥确定还要一直把他放在身边么?”他的语气里似乎带着些轻蔑,但徐洛洛也没想那么多,只是问他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 “哥哥没听懂我说的么?她可是只丧尸啊……要吸人血的。”徐悠悠轻飘飘的丢出这句话。

     徐洛洛有些不耐烦,盯着徐悠悠的眼睛:“你听好了,南柚哆是我女朋友,我不论怎样都不会放弃他,至于你,怕的话就回基地去吧,那里很安全。”徐悠悠听这话愣了一下,浅浅的勾了勾嘴角说:“唉,这么激动干嘛。毕竟她也是我嫂子啊。”随后摆出一副人畜无害的表情。徐洛洛也没办法,徐悠悠是他唯一的亲人,他不舍得伤他。

    徐洛洛抬起手腕看了看手表,又看了看南柚哆,他似乎也在看他。他站起身,从桌子底下拖出一个箱子。

    “解药?”徐悠悠问徐洛洛。

    徐洛洛叹了口气。说是解药,但他也不知到底管不管用。

    徐洛洛扭动门把将房间的门打开,南柚哆立刻向他的方向冲了过去,可就到了徐洛洛面前时,拴在她脚腕和手腕上的铁链讲她硬生生的拽了回去。徐洛洛叹了口气,打开箱子,取出了一支针管,朝着南柚哆的脖子处扎了一针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