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OOOOOB

我爱上了一个,不能拥抱,不能说话,不能牵手的人,但我,从不后悔❤️

我的生活在弟弟长大后,改变了

我的命运好像与小说中的剧情有些不同。

一个女孩出生在农村是什么感觉?悲惨吗?反正我是这么认为。我好像没有名字,因为从我记事起,周围人都叫我赔钱货。“女娃子就是赔钱货能有什么用!”这句话经常从我奶奶的口中传到我的耳朵里。没错,就是我奶奶,我的亲人,更何况所有人都很认同她说的,所以在我和弟弟都在襁褓中的时候,地位似乎就不同了。


在我小的时候印象中对我好的人只有一个,那就是我的母亲,虽然她并没有陪伴过我多久,但是她的存在让我感到温暖,我在她的身上找到了真正的家的感觉。后来她因为对奶奶和爸爸的行为不满,被他们一家人活活的nd至死。我亲眼看着我的母亲被他们的脏手托着,扔到了山边的峡谷里,从那一刻开始,我的人生似乎彻底黑暗了。家里没有了可以使唤的人,我就变成了他们的仆人。每天为他们洗衣服、做饭、跑到遥远的镇子上去买一些生活的必需品,这些活儿在天气好的时候还不是特别的煎熬,但是等到寒风刺骨的冬天时,让我感觉似乎每一秒都有可能倒在雪地里再也站不起来。当我干不好或者没有达到他们的要求时,迎来的就是一顿拳打脚踢,他们会用他们能想到的最肮脏的词语辱骂我,贬低我的人格。我真的怀疑我是不是他们亲生的,但绝望的是,在我妈没死的时候,我曾亲眼看见她浑身的娠妊纹。甚至在吃饭的时候,他们都从不让我上桌,他们说我又脏又臭看见都让人恶心,所以桌子上的美食和我丝毫没有关系,我只有在墙角啃着硬涩的馒头的份儿。我的弟弟,那个被全家宠着的人,永远压我一头的人,没有他我肯定不会过成现在这个样子,他就是罪恶的源头。我的怨恨全部都集聚在了他身上,可是我又没有办法报复,因为我不知道动了他那一家子能做出什么。


十六岁的时候,我依旧干着伺候一家子人的活儿,我从小没上过学,没什么文化,只有那张脸长得还算标致。因为他们说女孩儿上学没用,家里的钱全给弟弟交了学费。弟弟很聪明,听说每次学堂里考试都能考的很好,那家子人一高兴,就可能给我点儿好吃的。慢慢的,我对这种生活也逆来顺受了,我也清楚我的命运如何。等不了多长时间,我就会被卖给某个陌生男人,给他生孩子。要是能碰巧赶上个有良心点儿的,那还能凑合着活。要不,就跟我那娘一样,重蹈她的覆辙。


弟弟慢慢的长大了,他没有变成小说里的那种,染上了赌博之类的毛病。他成功的从我们这个穷村子里走了出去,是一个有文化的年轻人。而我,被卖给了一个糙汉,那个男人来的时候叼着根儿烟,一咧嘴满口金牙,听说他是我们村里的暴发户,我至今都忘不了我被那个老男人拽走是,我奶奶在那里低着头数钱的画面。这可能是她最爱我的时候。


我现在的生活,比我妈妈好不了多少。我毕竟是拿钱买来的,他也好好对我过一阵子,但是后来就像久了的娃娃一样把我扔在一边,甚至连吃饭的时候都想不起来我。只有在他孤独寂寞的时候,就来到我的房间来冲着我发泄,等完了之后又和没事人一样,哼着小曲儿走了,只剩我一个人。我已经没有力气哭了,听说有的家的男人娶女人,就是因为懒得干活或者用来泄欲,有的时候家里面穷,一家子男人都用同一个。我当时觉得我的生命可能要到此为止了,于是我缓缓的闭上了眼睛。迷迷糊糊的,我好像听见了吵闹声。


等我醒来的时候,发现我被人抱着,我惊了一下,用力的挣脱,“啪!”我给了那个男人一嘴巴,并且大声冲他喊。


等我冷静下来的时候,才看清楚那个人的脸。他竟然是我弟弟,他捂着脸,委屈巴巴的看着我。“姐,人家要把你接出来过好日子,你咋还这样对我呢……”我有点不相信,明明我昨天还在土房里被家暴呢。“你你你……”我指着他问,“你是不是叫李小森?”我弟有点不可置信。“姐,你不是被那男人打傻了吧?难道你不叫李招娣?”我看着李小森的笑脸,有些不可置信。这时身后传来了一阵谩骂声。


“特么的死婊子,还敢给老子逃跑了?!”那个满口金牙的男人竟然追了上来,身后还跟着那个把我卖给他的我的亲奶奶。“诶呦,您别生气,这死丫头片子跑不了多远,不用退钱。”“最好是!要不然不仅钱你要退回来,还要给我精神损失费!”那个男人大喊着。我刚想跑,李小森突然扣住了我的手腕,我眼神示意他放开,他却和我说:“姐,现在是法治社会,你不用怕他,他要是敢伤你一丝一毫,咱们就把他告到法庭去。”看着李小森认真的样子,我突然鼻子有些酸酸的,愣在原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


我突然听到后面有人喊我的名字,越来越近。李小森把我拉到他的身后。他真的很像一个真正的男人,或者说他就是。那几个恶人追上来之后,那个男人上来就要拽我的头发,但是被李小森阻止了。“你他妈算哪根儿葱啊敢坏老子的好事?赶紧滚,小心我连你一块儿打!”李小森挑了挑眉,轻蔑的说:“大叔,这里不是农村,这里是城市,是法律的,您要是敢动我和我姐一根儿头发,警察都能给您查出来。别以为我不知道,我姐是被我奶奶卖给你的,这种行为本身就是违法的,你们还敢追到这里来!”那个男人听了这话,虽然半信半疑,但也不敢轻举妄动了。于是转过头对我奶奶说:“操,算我倒霉。赶紧把我的钱还我!要不然我弄死你!”我奶奶一听,赶紧拉住李小森的胳膊,苦苦地哀求他。“大孙子啊,奶奶从小把什么好东西都给你了,你这上大学也需要钱啊,你姐姐就是个赔钱货,还没文化,除了长大能卖给别人什么用都没有,你看你较这个劲咱也不值当啊!”我看着我奶奶丑恶的嘴脸,恶心的不行。李小森甩开了奶奶的手,一字一句的说:“不行!我的专业就是法律,如果我是吃着人血馒头长大的,那我还有什么脸面对我的导师,我的同学,还有我姐!我这辈子最亏欠的人就是她,从今以后我会保护她,尽我的能力给她好的生活,再也不会让你们欺负她了。”李小森说完之后拉着我的手就走了,只剩下我奶奶跪在地上哭天喊地和那个男人的谩骂声……



文笔不好,,Ծ^Ծ,,

希望没人喷

都是自己想的严禁抄袭

(有没有人觉得到了最后有点跑偏了🐮)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)